close

被問到 妳捨得嗎?

老實說 很捨不得 但是又如何?
我不能說 因為說了也沒有用 只會帶來壓力 甚至增加距離
而且有太多太多事情 不是一句捨不得就能解決的
我不想也不能 強迫不想改變的人作改變 那樣太自私了

遊行時還是看到我最害怕看到的小嵐
後來我一直問自己 為什麼要躲得這麼匆忙?
真的只是因為我不希望她繼續來糾纏嗎?

但其實 我更害怕奚落的眼神和言語 誰知道會怎麼樣呢?
所以我還是逃開了 好像做錯事的人是我一樣

答案我沒說完
我的確捨不得 但我鬆開手讓她飛
有一句諺語說 愛情像鳥兒一樣 握太緊鳥兒會死 握太鬆鳥兒會飛
我也會傷心難過痛苦寂寞 我也會否定自己失去自信
但是 我選擇相信不是我的錯 我選擇相信這個決定兩個人都無奈

那不是大方 只是不忍心看著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
為了我的不甘心而痛苦不堪
如果愛 為什麼傷害?
所以 不是拋棄妳 是捨不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nc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