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4 星期六

一大早在房間裡自拍 腿看起來很長吧? XD



飯店對面就是兩國國技館和江戶東京博物館

 

今天只有一個行程 就是 - 東京迪士尼樂園!!
今天的太陽超大 根本就是晴空萬里
巴士開了一個小時的車 到達迪士尼後遠遠就看見land往sea的電車
配上背後的迪士尼大飯店 一整個很像真的童話世界
今年是東京迪士尼25週年 到處都掛著大大的"25"

 

連門票都有25週年紀念的字樣 而且我們拿到三種不同樣是的門票喔!
迪士尼一樣有很貼心的繁體中文版地圖

 

接下來 要正式進入童話世界般的迪士尼囉~

 

第一個排隊的遊戲 - 加勒比海盜
因為排了很久的隊 加上看到有路人在頭上夾了有趣的夾子
於是就邊排隊邊拍白痴的照片
Disney真是有夠多人的啦 原以為加勒比海盜已經是排很久的了(大約半小時)
沒想到更厲害的還在後頭呢!
加勒比海盜裡的蠟像都做得很像真人
而且所有場景都佈置得很真實 很熱鬧哩!(裡面無法拍照 殘念)

 

在我們排加勒比海盜的同時 導遊去幫我們抽了小熊維尼的fast pass
早上十點多抽的票居然已經排到晚上18:10~19:10
而且要等到11:45才能再抽別的fast pass
有沒有那麼誇張!!



Disney的遊戲內都不準拍照 所以只好一直拍那些特別的建築
在加勒比海盜附近的商店買了同事託我買的毛毯 質料很好 連袋子都是25週年+萬聖節紀念版咧

 

到處都有25週年的牌子和大束大束的氣球

 

Disney裡到處都有小孩穿公主的洋裝 一整個很花俏
我們也入境隨俗的在商店裡試帶了一堆奇形怪狀的帽子拍照 XD
右邊那一對couple 是我來到日本後看到的第一對拉
感覺起來日本很少拉 而且個子真的都好小喔!(是我太高了嗎?)

 

第二個排隊的遊戲 - 巴斯光年
這個整整排了一個小時 無聊到我亂照大家排隊的影子
說到排隊 我覺得日本的小孩很厲害 明明就頂著大太陽排了好久的隊
我卻沒見到哪個日本小孩在一旁耍賴不耐煩的 難道日本人從小就得接受這種訓練?
難怪壓抑的不得了
倒是大陸人的小孩吵個半死 真希望台灣的小孩們也接受這樣的訓練 XD
巴斯光年是射擊遊戲 好玩歸好玩 可惜要排好久的隊才能玩短短的不到十分鐘

 

巴斯光年出來後 往城堡的方向移動 下一個目標是幽靈公館!
Disneyland正中間的這座城堡非常夢幻 不管從哪一個角度拍她 我都覺得像是用畫的一般
(不是拍歪了 是廣角鏡頭兩邊會扭曲的效果)

 

城堡旁的小小護城河 一樣養了很多鴨子 日本人真的很愛養鴨子



要穿越夢幻的城堡囉~

 

終於來到幽靈公館 卻發現排隊需要等170分鐘 有沒有那麼多人!?
由於我們幾個已經飢腸轆轆了 再排下去恐怕會生氣 只好作罷 和幽靈公館說掰掰吧~

 

放棄幽靈公館後轉戰旁邊的餐廳 也要排隊!!
好吧 為了吃飯只好排了 T_T
餐廳屋頂上的小屋 看起來很像信箱 不過把信箱蓋在屋頂上要怎麼收信咧??
餐廳裡搞的很像洞穴屋 昏暗的燈光都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 XD

 

連餐巾紙上都有25週年的字樣
這是我們的午餐 - 漢堡排套餐 份量大概是一個大人吃半飽 >"<
於是我出來之後就把前一天買的小銅鑼燒啃完了 日本全家賣的小銅鑼燒還真好吃~

 

餐廳旁是Disney著名的遊戲之一:飛濺山 就是坐船從很高的地方衝下來濺起一堆水花
要排180分鐘 那更有名的太空山豈不是要排四個小時!?



飛濺山附近有個大郵輪的遊戲 看起來可以一次裝很多人 應該不用排太久吧?
於是我們就開心的去排隊 果然 這次大概只等了20分鐘
一進去就看到大郵輪的模型 船要出發時還會鳴笛咧!

 

排隊很無聊 偷拍撿食物的麻雀和後面排隊的外國女生 :p

 

上了船之後從二樓甲板往下照 旁邊的河道上有人在玩獨木舟 不過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XD

 

遠遠的地方有高飛在和路人照相 右邊那張照片是排獨木舟的人 後面樹叢中全都是排隊的人喔!!

 

從船上照旁邊遊園的小火車



船上也有穿著公主洋裝的小女生 偷偷拍 XD



坐完郵輪 接近下午四點了 很多人都開始在路邊席地而坐等待遊行的隊伍
我和汪老大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角落看起來人比較少
旁邊有鴨子在晃來晃去 但是牠硬是不讓我照正面!!
日本人超守規矩的 每個都自己帶地墊 然後坐的整整齊齊
也沒有人站著看 整齊到我們都不敢去站座位間的空隙 很可怕的一個民族....

 

遊行正式開始前放音樂 有工作人員在帶動跳 前面的日本人全都把手拿起來跟著跳&唱
不管男女老幼都會喔 我想大概日本的電視有強力放送吧
不然怎麼大家都會 很合群捏~



遊行開始了
白天的遊行主題是萬聖節特輯 米奇國王號招大家來對抗大魔王

下面這是米妮皇后和她的貓

 

唐老鴨騎士和唐老鴨貴婦

  

大魔王



花車上的舞者和大魔王的小囉嘍

 

遊行非常熱鬧 我有錄片段的遊行 會收錄在最後一篇遊記裡 敬請期待~

遊行完之後回頭照夕陽下的城堡 還是感覺在一幅畫裡 有夠夢幻的!

 

遊行結束之後的人潮 多到爆....
簡直不知道該往什麼方向走才好了



等待上廁所的同時 無聊買了一支米妮外型的蘋果口味冰棒
人多到連上廁所都要排隊 等到大夥人輪流上完廁所 天都黑了!
不過不得不稱讚迪士尼一下 因為每間廁所都有"帶位"的服務人員
專門幫妳找哪裡有空 帶妳過去
有沒有服務那麼周到的!



終於熬到六點 往這一天的最後一個遊戲前進 - 小熊維尼
超可愛的小熊維尼是說故事的遊戲 雖然我們拿的是fast pass
但還是需要小小的排隊

 

遊戲是坐上類似咖啡杯的東西 在裡面轉啊轉的說小熊維尼的故事給你聽
跳跳虎的場景整台車都在跳!
最後轉的我頭都暈了 @@ 幸好沒有持續太久
出來之後到旁邊的紀念品店晃晃 有賣跳跳虎的尾巴
一條要日幣1600 原本想偷偷戴起來拍照的 無奈每一條都綁的好好 殘念again...

 

從小熊維尼出來天都黑了 打上燈的城堡看起來一整個很金碧輝煌
晚上的城堡另有一番風味 也更漂亮!!
(很多人在城堡前的廣場上照相 幸好現在有數位相機這種東西 不然我看不知道又要殺了多少底片)

 

晚上依然是我和汪老大兩人排隊欣賞遊行
晚上的遊行沒有定點舞蹈的表演 就是一連串不停的花車
一樣有片段錄影放在最後一篇遊記 敬請期待~~

看完遊行我們還傻傻的等放煙火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原定八點半的煙火 到了我們集合的九點還沒放
於是我們沒有看煙火就離開迪士尼 這是日本行最大的殘念!!
(補一張有燈光的城堡意思意思好了 唉)




這一天累斃了 花了很多時間在走路和排隊 在迪士尼一天居然只玩了四個遊戲
回到飯店洗完澡倒頭就睡 連晚餐都沒吃咧
收行李的時候 爆滿 要把加大的拉鍊拉開來才夠用
一直買東西真的很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nc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