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5 星期日

沒有行程的最後一天還是起了個大早
和戰友們研究了半天 決定可以自由活動的這一天要到上野逛逛
於是我們搭上10:24發車的京成線從成田機場往上野出發囉~
從成田機場第二航廈到京城上野站是1000日幣

話說我這個第一次到日本的傢伙 也不擔心語言不通或是迷路
拿著簡單的地圖 靠著大腦裡的衛星導航 就帶著大家坐車
從頭到尾也沒有因為迷路或坐錯車浪費一點時間 自己都很佩服自己 XD

 

到了上野 第一個目標就是阿美橫
我回台灣之後才聽說阿美橫的由來是America 不過阿美橫其實一點America的味道都沒有咧
倒是覺得很像台灣的西門町或是通化夜市
到處都有跳樓大拍賣的衣服和鞋子 不過價錢其實和台灣差不了多少
看到幾間賣靴子的店我都很興奮 因為日本人的靴子樣式實在很多
可惜沒有那麼多時間讓我好好的逛 不然我看行李箱裡應該又會多雙靴子回台灣吧 :p

 

在阿美橫買了很好吃的章魚燒 四顆200日幣 忙著吃沒空照相
不過真的很不賴哩 以後要是還有機會去 一定要去買來吃!

逛完阿美橫之後的下一個目標是多慶屋
多慶屋是超市、百貨公司、家具店、藥妝、文具行的綜合體
有很多棟賣場 每一館都不太一樣
我們在多慶屋找到了這次日本行最便宜的小花、C3、GUM牙膏、痘痘藥、熱敷眼膜、潔牙片
還有超便宜的溫泉粉 XD
可以說是戰果輝煌咧!



因為趕車的關係 逛完多慶屋就直接往回走
在阿美橫附近隨便找了一家燒肉店就進去吃中飯
由於真的是隨便找的 一進店裡看人不多 還很擔心踩到地雷
不過意外的好吃 我連這間店叫什麼名字都沒記咧!
一樣忙著吃沒空拍照 哈哈 不過我敢保證絕對好吃
每個人花了日幣2000 吃超飽~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很趕 還有和服務生雞同鴨講了半天 最後送來的可樂還是有加冰塊的
給大家看一下結帳後送的口香糖 意思意思一下 XD



要回去囉 上野掰掰~~

 

一路上有很多旅客都提著大行李箱上車
沿途經過一處稻田 田裡有座大風車 趕緊拿起相機拍照

 

這是我們在多慶屋的戰利品~~ (依然很像垃圾!?)



為什麼要照垃圾桶呢?
因為日本人的垃圾分類做得超好!讓人不得不佩服
不要小看這個分類桶 日本人絕對不會亂丟不相干的東西進去
讓我不禁懷疑 台灣人要不是不識字 就是搞不清楚垃圾的材質
相形之下顯得台灣人很沒教養 連簡單的垃圾分類都做不好 常常有分跟沒分一樣
這一點真的該跟日本人學習!!



去程的行李重10.4kg(我的行李箱比較重一點)
回程的行李重15.9kg
整整多了5.5kg呢! 還不算隨身行李喔 XD

 

等出關的同時亂拍全日空(ANA)的飛機
不知爲啥 在成田機場裡找很久都沒看到什麼日航(JAL)的東西
大多都是全日空的紀念品 所以只好和喜愛日航的同事說抱歉啦~

 


回程暈機嚴重 差點就吐了出來(話說我好像很容易吐 連看電影都吐!?)
在機上看了金城武演的"死神的精準度" 一樣沒看完...
晚上11點到達台灣 約了信用卡的專車來接機直奔新竹
第二天還是一大早去上班 不由得佩服自己有夠拼命
改天在來寫個心得吧!

==
寫遊記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nc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