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個錯誤 好像只能這麼一直對自己說
問題是 這是誰的錯?

我老是喜歡追根究底
直到跌過很多次跤之後才懂得 有些事情 清楚答案之後反而更傷人
卻也沒因此學會乖乖閉嘴 什麼都不問

我做錯什麼嗎? 為什麼需要閃躲?
為什麼我要問這麼多為什麼?
而為什麼我得闔上眼睛摀住耳朵閉起嘴巴 不看不聽也不說?
為什麼我只是希望能當普通人 卻一直逼自己漸漸成為陌生人?


我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明明什麼都沒做卻像個做錯事害怕被發現的小孩
找不到忘記的好方法 只好逼自己恨妳
只有幼稚的懷恨在心 才有力氣往前看


一切都只是個錯誤 我想是我的錯 才會難過
張開雙手 沒有擁抱 起風的時候可以飛上天空

乖 做錯事就學一個教訓 別再犯 別再回頭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nc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