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3-dogs.spaces.live.com/default.aspx?mkt=zh-TW&partner=Live.Spaces
(拖了一個星期的三芝狗遊記 XD)

11/2 天氣轉涼下著大雨 爲了不放兩位老闆鴿子
依然開車北上 用我的小車塞了六個人前往三芝狗
事實證明小綠的辛苦是值得的 :p

這次能成行要感謝蔡小倫同學 & 認識老闆的 lily 同學
雖然大家都是高中同學 不過這次才算是真的相認 XD

天雨濛濛開了好久的車 不過三芝狗的悠閒自在真的讓人很舒服
兩位主人很熱情 狗狗們也很熱情

需要預約的三芝狗~
 

來張我的怪表情照吧!
  
哈哈 一整個很像變態

所有家具 還有從裡到外的所有東西 都是兩位主人一手打造的喔
從砌前廊、撿漂流木開始 連牆上的畫都是手工
實在是佩服兩位主人的毅力 用雙手打造出她們的夢想 光是站在屋外感受 就能被感動
看著她們的夢想實踐 也想著關於我的 我想 只有我一個人 需要更努力去做才行

不多說太多關於三芝狗 有些東西 是需要親自去感受的

晚上去富基漁港吃晚餐
感謝各位大德體諒我開車辛苦 請我吃了一頓豐盛的海鮮大餐
新鮮的海鮮果然不是蓋的!!

人啊 還是要常常聚在一起聊聊天 生活會增加許多感動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nc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