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校友盃
從新體外的停車場就忙著和幾百年不見的學長姐&學弟妹打招呼

其實校友盃也不是真的大家一定要來打球
畢竟年紀一把了 甚至很多人是一兩年就打這麼一次球
用嘴巴打球都還比較厲害 XD

開心的是見到許久未見的一堆人
開心的是大家體力雖然退步 但是球技卻更上一層樓(因為沒體力 只好打超賤的老人球)
開心的是看到學長姐的小朋友們各個都健康活潑 抱著比頭還大的排球滿場跑
開心的是老師不只記得我是誰 還叮嚀我回家的路上要小心
開心的是球沒打多好 嘴炮卻越打越好(?)
開心的是學妹們對學姊簡直就是崇拜的眼神(哈哈 虛榮心虛榮心)
開心的是大合照十幾二十屆同堂 少說也是超過70人!
開心的是就像回到以前一樣 球場上沒有不開心 只有揮汗如雨和笑到倒地不起

我得說 打球的人真的不會老!!!

我大學四年的時間 大部分精力都奉獻給球隊 每年都有主科被當也從沒比較少去球場過
(被當還說的很理直氣壯咧 >"<)
儘管畢業後和大家相處的時間變少了 但這個大家庭的感情卻沒有變淡過

感謝默默爲這個球隊奉獻過每一分心力的人
如果我們心中有感動 絕對是大家的努力
有很多會被記得一輩子的事情 不管是功績也好 笑話也好
相信過了20屆也一樣會被流傳下去的

打球很累 可是也聊得很累 笑得很累
我想 是這些人 替這個球場一直帶來歡樂 讓它成為值得懷念的地方


ps. 不知道學妹們怎麼有辦法收集到歷年的比賽照片貼在球場邊
居然保留了我飛在半空中攻擊的帥氣照片(2003年梅竹)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nc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