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在今天(12/29)傍晚17:20
在經國路與公道五路口等紅燈時,被後面一台舊款BMW 3 系列追撞

開車的人是個約40歲的媽媽吧,我第一個反應是打電話給警察
感覺那人有喝酒,她下車後一直說:會賠錢,有必要叫警察嗎?
口氣不是很好,車上還載了兩個小孩(應該是小孩,反正後座有兩個在椅子上跳來跳去的傢伙)

我還是堅持一定要等警察來做筆錄,然後拿出相機準備照相
結果對方以擋在馬路中間會塞車為由,把車開到旁邊的加油站
幸好她沒有真的逃跑(我有很緊張的抄下對方車牌)

警察也很快就來了,這時對方的幾個朋友,還有lucky幫我落的一些人也都到了
(一大堆老粗看起來很像在談判 XD)
可是肇事駕駛在一堆人七嘴八舌的時候趁機跑掉了
(車還留在原地,人不見了)
警察都還沒空登記到她的行駕照和做酒測人就跑了
結果三聯單上只好寫對方不知去向,由XXX預先支付修理費XX元
(有個人自稱肇事駕駛的老公,見面就拿一萬塊現金給我)

幸好警察有發現肇事駕駛逃跑了
當著她朋友的面說,我有兩年的民事毀損追訴權
還留了對方幾個人的電話
雖然我還是有點擔心,不過至少對方有先付一萬塊現金,也做了筆錄
即使對方之後賴賬,我也可以請保險公司去追

感謝lucky落人的動作如此迅速
要不是有他們,我就得一個人在寒風中面對警察 & 對方一群人了

可憐的小綠,幸好只傷了後保桿
(但凹下去一大塊看了還是超心疼的)

希望明天去原廠估價後對方會乾脆的付錢了事

出遠門前遇到這種事,我要去拜拜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nc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