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到現在 無論是爲工作爲家人爲朋友爲自己的事 全都很忙碌
但為什麼我依然沒有為了自己的女人而忙碌?

很多時候其實是不知道為何而忙的
這段時間都沒有讓自己坐下來好好靜一靜 沉澱一下
只是不斷的埋頭苦幹 不斷地漫無目的往前走
依然 看不見前方有一絲光亮

要過年了 才終於感覺自己稍稍停了下來 能夠回頭看一下
回頭看 並不是要留戀 只是想看看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 又留下些什麼
卻發現如此忙碌 也填補不了心裡空的一大塊

很累
偽裝很累 堅強很累 勇敢很累 成熟很累 可靠也很累
沒辦法任性 沒辦法卸責 沒辦法逃離 甚至沒辦法委屈

如果對妳說想念 妳大概只會說那又不能怎樣
對啊 不能怎樣 我知道妳不會怎樣 只是逆來順受 只是漠視 只是假裝什麼事都沒有
而我也一樣 默默承受

原來 當一個陌生人需要花這麼大的力氣

一直告訴自己 我很勇敢很成熟很體貼
才能不懷疑是因為我不好 才能不掉眼淚 才能相信自己

如果可以 我想忘記那種吸引我的感覺是什麼 讓我不掛念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nc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