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妳離去的背影發呆
忘記過去曾經歷過的不愉快
妄想自己能得到深入我心的愛

放空的旅途中被問了一個其實不曾仔細思考過的問題
我有沒有經歷過刻骨銘心的感情?

如果真要說 以我認真的程度來看
每一段都很刻骨銘心 每一段都很痛
但是我打從心底覺得快樂是什麼時候?
仔細回想 總有些畫面浮出 我想那是真的幸福的時刻
或多或少 不可否認 是我經歷過 得到過 然後失去過

但我著時對更年輕時的衝動感到累了 也多了顧忌
我多希望自己能卸下那面透明玻璃
我多希望自己能全然安心的依賴
難道我可以嗎?

答案不確定 需要兩個人慢慢摸索
而我唯一能確定的是 我想等著妳回來

當妳背影消失在月台的瞬間 我知道自己開始掛念起妳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nc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