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的校友賽意外扭傷左腳
是大大的扭到 柺杖撐了一個星期 左腳踝都還無法消腫
接下來一個月滿滿的比賽全部都泡湯
只好安慰自己可以順便讓右手休養生息

因為急診送馬偕 乾脆復健也在馬偕看
馬偕復健科外面是新竹市輔具中心
有琳瑯滿目的身障輔具 放在一格格的玻璃櫥窗內
第一次去有點嚇一跳 看起來有點怵目驚心
雖然是輔具 但看在眼裡總覺得像是刑具
把人套在裡面 成就一輩子的缺陷

就像我用了一個星期的柺杖
的確是輔助我走路的工具沒錯
但是會讓我雙手酸麻 也因為依賴柺杖 變得很多事情都不方便

這次的受傷 讓我嚐到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坐輪椅 才發現公司的無障礙設施根本就是一個沒良心
第一次用柺杖 才發現原來它這麼難走路 還要擔心會滑倒
第一次搭警車 受傷還是要趴趴走被好心的警察大叔接送 XD

不過謝天謝地我只是扭到腳 好了就可以繼續打球
而不是斷了腳 >"<
健康才是王道 希望大家都保重 不要被困在看似輔具的刑具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nc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