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很熱 氣象說有鋒面 這一天卻熱到翻....

拖了很久很久的遊記 :p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要寫遊記就一整個很怠惰 >"<

在網路上看到大坑紙箱王的相關報導 感覺很有趣
就趁著端午節找大家出遊順道來看看
端午連假第二天 高速公路和各大風景區一整個塞爆
比預定時間晚到整整一個小時....

紙箱王園區裡也塞了滿滿的人
沒想到網路照片看起來還滿開闊的園區
其實只有一眼即可望盡的範圍 人卻多到滿出來
一進門的草地上有好幾座用紙板做成的模型建築
原來特殊的紙板可以耐水 這些紙做的模型也就站在草地上風吹日曬雨淋
DSCN2929.jpg

園區的一邊是蜂蜜故事館 結合紙箱創意
所有餐具都是紙做的 "看起來"很環保 XD
DSCN2936.jpg

紙箱故事館裡有各式各樣的紙類加工品
用巴黎鐵塔做成的造型燈很有 fu ~
還有紙桌紙椅 一個大人躺上去都沒問題!
DSCN2927.jpg

人實在多得噁心
原訂在蜂蜜故事館用餐的計畫被迫取消
一行人轉往新社"桃李河畔" 沿著指標走了好一陣子才發現原來在新社薰衣草花園附近啊!
DSCN2944.jpg

桃李河畔的招牌白色建築
DSCN2945.jpg


大夥忙著和屋外藍色椅子上的維尼熊合照 (這張照片有裝可愛的嫌疑...)
DSCN2951.jpg

後來大夥摸了一陣子終於坐下來點餐
沒想到點完餐之後居然足足等了一個小時才有東西可吃
還是小兔殺進廚房裡催促才一一上菜的 大家都餓到快殺人了吧

等了一個小時的招牌牛肉野菇鍋
DSCN2961.jpg


匆匆吃完飯之後到處晃晃拍照
有遊客帶了一隻像是恐龍的蜥蜴出現在草地上 一堆人圍觀 也很多人害怕而躲得遠遠的 XD
DSCN2969.jpg


硬是跟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照相
DSCN2973.jpg


有朦朧美嗎?
DSCN3008.jpg


離開新社之後一路往高美溼地奔去
在所有行程都 delay 的狀況下 到達高美溼地時太陽已經快沉下去了
雖然這時拍照很容易糊掉 天空的顏色卻也是夕陽落下前最美的
DSCN3020.jpg

都要看不到太陽了 還有許多遊客在溼地上
遠遠看真的覺得很像養蚵仔的竿子插在海裡 XD
DSCN3028.jpg

已經能看見月亮了
DSCN3041.jpg



離開溼地之後來到台中市區國美館附近的小義大利用餐
這一天的行程就是一整個趕路 + 趕路
錯估車流量是一大敗筆
下一次規劃一天來回的出遊 我會記得把塞車的可能性算進去的 >"<


後記1:
桃李河畔大概不會想要去第二次
雖然不收門票 但是服務態度卻讓人覺得沒必要去到那裡
逛一圈下來沒有感受到與其他景觀餐廳有顯著的差異性
沒有很開闊視野 沒有太多草地 沒有好吃或多樣化的餐點
更沒有能讓我們這種死觀光客作紀念的任何物品
和附近要收門票的薰衣草森林比起來 一整個遜色
相較之下 新竹真的很多間景觀餐廳好逛多了
最少最少都有開闊的視野 + 草地
看來我得要把它們一一介紹出來了


後記2:
回家的高速公路上小綠爆了胎
就在剛過新竹系統交流道 差幾公里就到家的時候
剛開始只是覺得不知為何方向盤一直往右邊偏而且抓不回來
然後是聽到右前車輪發出很大的聲響
於是趕緊把車子往路肩停 幸好已經很晚 不是太多車在高速公路上
最幸運的是 後面跟來了一輛警車 好心的國道警察居然挽起袖子就幫我換了備胎
(老實說在此之前我都不知道備胎下面有千斤頂)
備胎雖然不穩 但終究是讓我安全的下了交流道
感謝辛苦的國道警察 在高速公路上巡邏真的不簡單
如果我曾對國道警察不敬的話 在此懺悔 >"< 辛苦你們了!


後記3:
感謝那排除萬難只為了來陪我的人兒
回程時的眼淚讓我感覺無比心疼
我記得那大熱天太陽下站在路口等我出現的身影
我記得配合我緩慢行走的腳步
我記得偎在肩膀上啜泣的聲音
我記得 7-11 咖啡的熱度
我記得小吃攤上耐心等我吃飽的微笑

我會好好珍惜 謝謝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nc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