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2 這裡是高雄耶 當然還是一樣陽光普照 飆破30度囉

這天依然是睡到太陽曬屁股 九點多起床之後就一直收行李東摸摸西摸摸
和好心高雄人約在中央公園站 要帶我們去吃 Smokey Joe's

中央公園捷運站的出口 (痞子英雄某一幕在此拍攝 : p)
DSCN3690.JPG

手扶梯上去之後映入眼簾的中央公園
DSCN3711.JPG


回頭往下照 中間那個水池的底部被人丟了一些硬幣
真不懂怎麼會有人把捷運的造景當成許願池 ~"~
DSCN3714.JPG

由於我是個死觀光客 拼命的拍照 差點被棄置於路旁 XD
PUMA 的廣告 我覺得很可愛 硬是要照 : p
DSCN3723.JPG

我們要往新堀江前進 (這個路牌很有日本風) 
DSCN3731.JPG

走了一段路 + 開車繞了一下 終於來到 Smokey Joe's
DSCN3734.JPG


Smokey Joe's 是一間美式餐廳 但不曉得為什麼菜單上居然有一堆熱炒的菜色
大概高雄人喜歡這種中西合璧的感覺 很有趣
炸起司很好吃 漢堡也很好吃 可是有點太大 大家都不幫我吃 >"<
點了個雙人套餐 + 漢堡 吃到撐 一個人不到500 我覺得比Friday好吃太多了!!

飽餐一頓之後 坐上好心人的車往橋頭糖廠
開在高雄寬大的路上 發現高雄市有個貼心的設計
那就是有許多公用的腳踏車 用信用卡就可以租借
雖然樣式不是太漂亮 不過對背包客來說 這是個很便利的城市
DSCN3555.JPG 

上路沒多久之後遇到高雄下雨
一直被兩個高雄人虧說這是很幸運的事情..........||
因為高雄很少下雨
DSCN3740.JPG

一路往北開 看到了高雄第二地標五十大樓 (長谷世貿大樓) 有點像電塔 XD
DSCN3746.JPG

這是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 橋頭糖廠~~
DSCN3750.JPG

一進橋頭糖廠的大門就看到一排大王椰子 有像椰林大道嗎?
DSCN3753.JPG 

剛到橋頭糖廠的時候並沒有下雨 大家去福利社買了冰
冰的包裝上印著"橋糖" 和傳統的"台糖"不同 有些不習慣

冰淇淋都還沒吃完就開始下起大雨
許多騎腳踏車的人都淋得狼狽 全都擠進小小的遮雨棚下
雨下過之後並沒有減緩悶熱的感覺
於是決定離開這高雄的最後一站 踏上歸途

回程的一路上仍舊大雨一陣陣 在台中吃了很難吃的便當之後終於回到溫暖的家
回來之後我就到向人宣傳高雄有多美麗多好玩
雖然沒有到要直接搬去高雄的地步 不過高雄真的和我印象中不同
也許是印象一直停留在蓋捷運的交通黑暗期吧
這一趟讓我篤定了還要再去的念頭 也推薦給大家 高雄很值得一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nc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