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以為自己的各種慾望並不會太過分
很多事情都不到非得要不可的地步

但隨著年紀增長
興趣越來越多 生活越來越乏味 孤單一人越來越久
也發現自己的某些慾望越來越不可忽略


有了一定的收入之後 就很難拋開物質慾
小時候沒辦法想要就買的 長大之後就縱容自己花 總是想著反正錢再賺就有了
今年常花大筆的錢 小錢反而花得很少
週年慶買保養品、計畫把用了好幾年的舊相機換成數位單眼、出國玩、幫小綠換鋁圈&輪胎&貼隔熱紙
還有....太多數不清的錢
不知不覺中 原來替自己訂下要存到50萬的目標就這麼泡湯了
我想以目前的進度 在我還完小綠的車貸之前都不可能達成吧!?


工作很無聊 生活很無聊 於是旅行的慾望也無法被排除
常常滿腦子都只想著放假要去哪裡玩 該安排什麼活動
我沒辦法拒絕出門旅行的誘惑
於是不管是自己一個人或是有人陪伴 想離開家就離開家 無論是流浪也好 是玩樂也罷
我想 我天生就有著愛流浪的性格


孤單一人越久 就越希望自己好好被愛
因為我不吵不鬧 於是得不到糖吃
懂得自得其樂的人越不容易得到關愛 因為我們自己會照顧自己
也許就像小嵐諷刺我的 像我這樣不會有人喜歡的
難道這是一種錯誤?
雖然生活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渴望有人願意花時間了解我 願意陪我遊山玩水走遍各地
願意不論好壞都照顧我 願意與我分享生命中的感動 願意攜手渡過生命中的難關
我以為這是每個人都一樣渴望的事情 我以為只要有心就不會太難

誰知道 這麼單純的願望卻是最難達成的
一個人很好 沒有人管我 可有時候我想分享一些感動給心愛的人
然而我沒有 什麼都沒有


沒有要求 幸福就會比較容易得到
如果我不想要這一切 會比較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nc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