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不遠的標準看什麼??
一句話會傷害兩個人

撒嬌也要有個限度
那撒嬌的標準又在哪裡?

我是不是真的索求無度?

灰濛濛的一片
看不清楚 不安感會很嚴重

多想離開這裡到那裡去
多希望沒有那些負擔

如果我說帶我離開 可以嗎? 妳會嗎?

或者 只要誰別再告訴我還要什麼就好了

可以消逝得慢一點嗎?
可以等我賺多一點錢嗎?
可以讓我喘口氣嗎?

(不行 請有個限度)


如果可以,我願化作查果,默默待在放了好多東西的包包裡
只要每天被擁抱,不必擔憂這一切的一切


傷是兩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nc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