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老是纏著老妹的踢
終於向老妹告白
而單純如我老妹(不好意思 我妹不是我 她非常單純 簡直到了一個蠢的地步了)
爲了自己居然讓別人誤會而自責

我親愛的妹妹 為什麼要自責呢?

我們連自己都無法控制了 更遑論控制別人
妳怎麼可以因為別人喜歡妳而責怪自己?
就因為是妳 我更可以大聲的說妳絕對沒想過要讓別人誤會
妳絕對沒有想要搞曖昧
妳絕對沒有想要發展朋友以外的感情

如果這個人了解妳 就更應該知道妳的單純與無心
否則 這個人將不值得妳把她當重要的朋友來對待

別哭 女人的眼淚很珍貴 留著它們 爲值得妳哭的人流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nc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