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 需要你
作詞:伍家輝/蕭賀碩 作曲:伍家輝 編曲:Terence Teo

那天晚上 望著海洋
想了很久才想清楚
是我不安 是我無法擺脫寂寞

放下自己 忘了失去
我不再是你的唯一
一片寂靜 只剩下海潮的聲音

明明不在 我學會忍耐
一個人我應該 需要你
又逃不開 讓腦袋游在
充滿你模糊的 想像裡

明明不在 我學會忍耐
一個人曾想過 放棄
都明明需要你 卻還猶豫不定



===================================================================

遇見妳 我學會壓抑那一切
如果沒有人是錯的 為什麼會有人傷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nc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