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了今年最驚喜的生日禮物
果然收到包裹會讓人覺得幸福 XD
而且卡片、蘭嶼照片和CD都很貼心


卡片:
DSCN0072.JPG 

蘭嶼的照片:
DSCN0081.JPG 

還有有寫字的小卡片 & CD(燒錄一些好聽的歌)


上頭寫的話還真是寫進我心崁裡 我也想要一個陪我旅行的伴侶!

感謝送禮物的人 百忙之中還記得12月我生日 XD

還有一些人記得我喜歡吃巧克力 送了我一堆很好吃的巧克力

感謝大家在我忙得快鬼抓走時 讓我有一些小小的感動和開心

讓我開心的人 我一定也會讓你開心的 我保證!我可是健達出奇蛋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nc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