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拆了城牆 也建了城牆
我蓋了城牆 卻也毀了城牆

原來老神在在的我 此刻竟如此不安
不知那股莫名不安來自什麼原因
每當我如此焦躁 總會有事發生
但願該發生的都已經發生了 不該發生的就永遠都不會發生

也許我為了自己的脆弱感到焦躁
也許我為了自己的依賴感到不安
也許透明玻璃不該消失 也不該再是透明清澈

也許我期待太多
也許我要求太多
應該回歸單純的快樂 開心而滿足 就會感到幸福

越是陷入 就越是害怕受傷
這種節骨眼卻只能暗自祈禱 希望老天有感受到我的誠意
年紀大了 真的禁不起太多摧殘....
但願只是工作壓力太大的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nc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