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在右手邊把天空染成紫色漸層
飛奔的列車遠離我的家鄉 朝妳而去
景物快速的往後飛 心快速的到了誰的身邊

我記得 我飛奔著去找妳的同時 妳也飛奔著來接我
我記得 妳伸手幫我戴上安全帽 從來沒有人這麼做

週末的逢甲黑壓壓都是人 沒有太多新鮮的東西
但是坐上了妳的機車後座是新鮮的 今天不是我主宰方向
以勘查為名行偷情之實是新鮮的 今晚看房間也看妳

妳知道有多愜意 當入睡時醒來時伸手可及就是那人兒

我記得 我們舒服地窩在一起擁抱著
我記得 我們仔細地研究房間裡每一樣佈置

然後我又搭上飛奔的列車 遠離妳
可是我知道 我知道 妳的心就在那裡
於是我告訴妳 噓 這是妳才知道的秘密 不要對別人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nc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