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林口三個月了(正確來說這邊是龜山)
剛來覺得這邊人少、吃東西比新竹還糟、吊車吊很兇
除此之外
對治安之類的並沒有特別感覺

沒想到就在上週
小綠停在文化二路邊的車格裡過夜
隔天早上卻發現車窗被砸破了
車裡像是被颱風掃過一般
沒有一樣東西還在原位
奇妙的是居然沒有東西被偷...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馬上打了電話叫警察來
那天警察整個處理的態度不錯
讓我以為他們真的會很認真看待這件事情
他們還和我再三保證說會積極偵辦

結果回家上網看了一下
原來長庚這附近常常發生這種事情啊!
重點是好像沒有看到誰說警察抓到人
還是說大家都不報警?
於是我開始安慰自己
警察是不可能找到兇手了

這讓我又生氣又無奈
車窗換一面新的是幾千塊
我覺得這件事情還是小事
住家附近這麼不安全才是大事
偏偏公司宿舍離公司停車場有段距離
晚上走的話感覺也不是非常安全

公司已經決定調我到林口來
我也答應了
答應了之後發生的一些事情
讓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自處才好


現在我告訴自己
這是我的選擇
選擇了就不要去懷疑
要勇敢一點
傷心難過之類的只會讓自己脆弱
也記得多保護自己
為自己爭取權益
有時候 會吵的小孩才有糖吃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nc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