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某個朋友的FB
(其實我幾乎是FB白痴)
簡直是驚為天人!!

因為這個朋友在FB上毫不掩飾自己的同志身份
我還看到了他為同志社群付出的足跡

我會這麼驚訝是因為
FB是全世界都看得到的東西耶
不管原來知不知道的人
在加了你的FB之後就會知道你是個同性戀
其實我以前也爲同志社群這麼努力過
台灣第一屆同志大遊行,當我們扛著那超重標語上街時
這些小毛頭在哪裡都不知道呢!

但是我那時的勇氣呢?為什麼好像消失了一般?

當年走上台去巡迴演講的勇氣不見了
當年對著所有球隊學妹們come out的勇氣不見了
當年籌畫舉辦雷斯盃的勇氣不見了
當年到處宣傳促成新竹唯一遊行隊伍的勇氣不見了
當年那種只要有人敢問我就敢回答的勇氣不見了

我現在沒有那種勇氣對著任何質疑我的人大方承認
忽然有點鄙視自己
我原來是多麼的堅定啊!
如果我都不能喜歡我自己
要誰來喜歡我呢?

走出櫃子其實不會很難
難的是毁棄那個櫃子
我已為我已經走出來了
卻依然默默的躲回去而不自知

在發現這一點之後真想找個地方嘶吼一番
我想我有必要快點找回被遺忘的那些勇氣

我答應自己
找回那些遺忘的屬於我的
然後勇敢面對未知的未來
一定要讓自己快樂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nc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