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都在獨自開車往返醫院和家裡的路上默默飆淚
只有那段時間
我也只想自己一個人

老實說也很難講給誰聽
而誰聽了又能夠完全體會?

其實我不想要聽到任何安慰或是建議
只是想安靜的掉一下眼淚

有些事情是很清楚的
多說無益 就那樣而已 沒有解決之道
或者不是繫鈴人 也解不了鈴
建議和強迫有時候很難拿捏
如果連默默都沒辦法
那麼我寧願什麼都聽不到看不到
也許壓力會小一點

其實我也可以什麼都自己一個人完成
只是很多事情都會變得無意義

放心
我很好
找到待遇很好的新工作
也能提早一點點離職休息一下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其他的
老實說並沒有特別期望什麼
如果有的話
就是想好好休息一下
沒有擔心害怕 沒有負擔 沒有壓力 好好放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nc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