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星期三

天氣非常晴朗 這天和平常上班一樣早起
不過一早起來就忙著檢查行李有沒有帶齊
不用上班真的很爽!!!
XD

去機場沒有車接送 只好自己搭高鐵 這是敝人第一次搭高鐵咧!



平日買自由座的票只要90 在桃園青埔站又遇到好心的大叔
只因為我換零錢給他 他就幫我出機場接駁車的車資
於是我從家裡到機場只花了90元整 一整個超便宜 XD

14:50的班機 長榮BR2196
這一班是無嘴貓專機 機上一堆無嘴貓的圖案
機殼畫幾隻無嘴貓 來回機票比最便宜的全日空貴4000
難怪有人叫它斂財貓

  

登機證 TAIPEI to TOKYO 要起飛囉~
(機票其實滿可愛精緻的啦)




機餐的每一個盒子上都有無嘴貓 全 部 都 不 好 吃!!
在飛機上偷偷拍了外面的天空 天氣好的沒話說

 

因為時差一個小時的緣故 晚上19:08降落在東京成田機場
(對 很爛的時間 沒辦法 便宜的行程咩)
成田機場不知道在大個什麼鬼 等到領完行李搭上飯店的車 都已經八點了

這是成田機場的超大拖運行李櫃檯"們" XD

在飛機上看了一直都沒有緣分的"慾望城市"
不知道是航程太短還是廣播太多 我居然連重點都剪掉的慾望城市都沒看完...

行程超爛的我們 領到行李之後就回飯店了
東武成田(TOBU NARITA)飯店就在成田機場附近而已 很小
在飯店李看到很多大陸人和很多各國的機組人員 感覺就只是一間給機組人員過夜的小飯店

日本的飯店都有附浴衣 TOBU NARITA 的浴衣是黑白條紋 像斑馬
不過我穿浴衣的照片都在汪老大那兒 我個人覺得滿好看的 哈哈
有緣再po上來吧
:p

我對日本的第一印象就是很乾淨很整齊 在東京這種人口多到爆炸的城市裡面
空氣居然有辦法那麼好 讓我很驚訝
日本給人的舒服感覺 在接下的遊記會一一說明 XD

日本行第一天就這樣浪費在坐飛機和穿浴衣拍照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nc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